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2013快乐英语夏令营举行班主任业务能力培训会

作者:小学部班主任 李莉华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3 22:10 浏览:

  本网讯 2013年7月13日,我校快乐英语夏令营(北校区)举行了班主任业务能力培训会,培训分为两个内容,上午主要由学工组长钟振威老师就班主任职责、工作安排等相关进行培训内容,下午则由林聪老师进行夏令营网站新闻稿件发布培训。

夏令营班主任 新闻稿培训
培训会现场

  上午九点,在培训开始前,钟老师播放了2012年快乐英语夏令营的纪录短片,让各个班主任快乐英语夏令营的整体流程、课堂教学、课外活动等各方面有了大致的了解。随后,培训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是各位班主任进行自我介绍,给小学部部长李永老师和初中部部长赵正苗老师对各位班主任有了初步印象,同时也方便各位班主任相互认识,以便顺利地开展接下来为期15天的夏令营活动。接着,钟老师首先强调了班主任的职责问题,他说班主任一定要端正态度,因为这是一次“痛并快乐着”的活动,大家既能享受快乐的氛围,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同时也要兢兢业业地工作。钟老师重点强调了班主任一定要注意学生的安全问题,安全才是第一位。让学生们快快乐乐地来,也要快快乐乐并安安全全地回家。最后,由李永和赵正苗补充相关的注意事项。

广外快乐英语夏令营 班主任培训
班主任进行实际操作

  下午三点,夏令营网站新闻稿件发布培训会议在三教224数字化学习中心举行。由林聪老师主讲,分别就稿件发布流程、新闻稿格式、图片格式处理、注意事项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班主任们也很认真地听讲。接下来,由各位班主任亲自上机操作,熟悉相关的操作流程,在林老师的耐心讲解下,各位班主任很快就熟悉了操作。
  本次培训会议顺利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南校区夏令营报到,快乐期待新开始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