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班主任日记>>正文
 

初见有感

作者:王溦 来源:绘本故事营A班 日期:2019-07-15 16:00 浏览:

  本网讯 在紧张的准备了两天之后,终于迎来了一个个稚嫩的面孔。
  我觉得已经无法用言语去充分表达我的心情。有激动,有期待,有紧张。
  激动,是为了前期的准备,终于迎来了这一刻,坐在大厅中间,亲手将学员证递给这些同学,不断的重复着同样叮嘱的话,看着他们兴奋的往自己身上比划着营服,急切地将学员证戴上,里里外外揣摩着饭卡,忘不了的是问一句学校里能不能买到零食。
  期待,是展望他们的蜕变,期待他们从不经世事的小小少年,蜕变成一个个有担当、能独立、会帮助他人、为他人着想的小骑士。
  紧张,是担心不能面面俱到。任何一个小小的被忽略的细节都可能带来严重的后果。家长安置好宿舍后离去,意味着此时家长们已经将他们的宝贝交付到我手里,在这短暂的十几天里,我必须时时刻刻绷紧着神经,去预判并避免那些有可能发生的危险。
  情绪随着时间在变,但唯有安全守则是永恒不变的。

上一条:乐享无忧的第五天 下一条:班主任初体验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