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夜晚小帮手

作者:熊旖宸 来源:科学探索营 日期:2019-07-23 09:19 浏览:

  夜晚小帮手你们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手电筒。手电筒每个人家里都有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做的吧!

  做手电筒需要导线,开关,电源,用电器。经过老师的指点之后,我自己做了起来。我按照老师说的,组装好了手电筒,我是第一个做完的,很开心!

  我很喜欢今天的课程,很有趣!我给我今天做的手电筒起了一个名字叫‘夜晚小帮手’!

上一条:科学营的日常比赛 下一条:对于宿舍的思考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