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规章制度>>后勤服务制度 >>正文
 

夏令营宿舍管理员交接班制度

作者: 来源:综合组 日期:2016-07-11 11:29 浏览:

  1、夏令营学生宿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其目的是确保宿舍管理员能够在第一时间及时处理或上报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各种日常问题。

  2、上下班交接一般要求提前15分钟进行,严禁早退、迟到、脱岗。

  3、接班前因特殊原因不能立即到岗的下一班值班人员应及时电话通知上一班值班人员及综合干事,交接双方都要听从综合干事协调安排。

  4、交接班时间已过10分钟尚未到岗的,丄一班值班人员及时联系下一班值班人员尽快到岗并及时上报综合干事,听从综合干事安排,在接班人员未到岗之前不到擅自离岗。

  5、中班和晚班值班人员应根据学院规定的时间定时开关宿舍大门,定时开关公共场所照明灯。

上一条:夏令营学生宿舍卫生保洁管理规定 下一条:夏令营学生宿舍通道、出口安全管理制度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