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规章制度>>教学教务制度 >>正文
 

夏令营教师工作规范

作者: 来源:教学组 日期:2018-07-11 11:23 浏览:

  为切实做好乐享夏令营的教学工作,特制订教师工作相关规定:

  一、教学规范
  1、教师须利用各种信息手段准备多媒体教学。
  2、教师应提前五分钟进入教室。在上课铃响后,必须完成课前准备工作。注意充分利用课堂时间,原则上不得提前或严重拖堂。
  3、课堂巡查巡听是教学质量控制的一个重要方面,任课教师应积极配合。
  4、教师须认真分课时备课,上课必须带打印或书写的备课资料,暑期班教务组将每日检查。
  5、对不同的授课对象,每节课教师应布置相关的口头或书面作业,并作详细记录。原则上小学部学生不做书面作业。
  6、每日教师应认真填写课后教学总结。
  7、暑期班结束,每位教师须提交个人教学心得,及意见建议。 

  二、职业规范
  1、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2、授道解惑,垂范师表。
  3、精益求精,团结协作。
 

下一条:夏令营教学日志制度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