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规章制度>>学生管理制度>>正文
 

乐享2018夏令营投诉处理制度

作者: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8-07-15 09:27 浏览:

  为及时处理学生及学生家长等投诉人的投诉,提高乐享夏令营总体服务质量,特制定本制度。
  一、投诉受理:设置专人受理投诉
  二、投诉方式:公布受理投诉的姓名、电话及办公地点,接收口头和书面投诉
  三、投诉时效:2018年7月15日至7月27日
  四、投诉受理过程:认真对待每一个投诉,做好相关记录。
  五、投诉的答复和处理
  1. 接到投诉,及时处理,通过调查核实,分析研究,做出处理意见,相关部门的也应及时做相应的协调。
  2. 必要时报告总负责,待做出具体处理后,向相关投诉人做出回应和答复。
  五、记录材料归档保存
  所有投诉的书面资料及处理措施的记录,经负责人签署意见后保存。
    


投诉联系人:
吴敦龙(学工部)   投诉电话:15989032115
刘文明(教学部)   投诉电话:15302375805

上一条:乐享2018夏令营作息时间表 下一条:乐享2018夏令营学员守则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