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规章制度>>学生管理制度>>正文
 

2017年中学部班主任一天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7-07-20 09:30 浏览:

  报到前天:张贴宿舍分配名单,张贴分班名单和布置报到场地;准备好报到的相关材料:如学员证、学员登记表、需发放的相关材料等。
  报到当天:收集学员的相关材料,包括相片、家长电话和协议书,并通知学员晚上班会的时间和地点等,给家长发《夏令营学员家长意见反馈表》。
  每天日常工作:
  1、早晨督促每一个学生起床。
  2、保证学生按时到课室早读,并在早读前5分钟点名,带领学生早读。如发现有学生迟到或缺席,务必马上落实到位,确保知道每一个学生的行踪。
  3、上午上课期间保证有一名班主任协助外教和任课教师上课,并及时处理课堂出现的问题。
  4、检查学员课堂出勤情况,对缺勤学员及时查明原因并进行妥善处理。如有学生要外出或回家,一定要家长过来接才准许。
  5、参加部门例会,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
  6、下课期间里至少一名班主任要到教室,了解学生动态,严禁学生在课室里打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7、两名班主任合理安排时间进行稿件写作、编辑,审阅并修改学生稿件,在当天规定的时间内上交优秀稿件,每天至少一到二篇,关于活动的稿件必须配上相片。同时准备下午活动和晚上活动。
  8、午饭后督促学生午休,确保每位学生都回到宿舍,维护午休纪律。
  9、保证学生下午第一节课按时到课,并在课前5分钟点名。除发现有学生迟到或缺席,
务必马上落实到位,确保知道每一个学生的行踪。
  10、下午上课期间保证有一名班主任协助外教和任课教师上课,并及时处理课堂出现的
问题。
  11、下午下课后,组织并带领学生进行课外活动,根据班级情况制定具体的计划,不允
许举办一些危险的活动。
  12、组织并带领学生进行晚修及晚上活动。
  13、检查宿舍,保证所带学生全部回到宿舍并按时就寝,维护就寝秩序。
  14、每天做好工作日志。

 

上一条:2017年小学部班主任一天工作安排 下一条:2017年综合组工作纪律规定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