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规章制度>>学生管理制度>>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快乐英语夏令营投诉处理制度

作者: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3 10:59 浏览:

  为规范夏令营各项工作,做到及时有效处理学员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夏令营工作服务质量和满意度,特制定本制度。
   一、接收投拆方式
  接收口头和书面投诉
   二、投诉受理人
  北校区:
  丁  龙 (教学组)       三教209    电话:13560232420
  钟振威(学生/后勤组) 三教211    电话:13602779822
  南校区(大学城):
  刘文明 (教学组)       电话:13826040698
  陈秋林(学生/后勤组) 电话:13070299900
   三、投诉受理过程
  接收投诉案件,咨询投诉的人姓名、联系电话,记录好投诉的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内容及涉及人员。
   四、投诉处理过程
  1、认真对待每一个投诉,接到投诉马上开展调查处理意见,并在24小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
  2、投诉事件严重、复杂的,要及时向总负责汇报,组织相关人员调查处理,并在48小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
   五、投诉记录材料归档保存
  所有投诉的书面资料及处理措施的记录,经负责人签署意见后保存,作为下一届夏令营的经验积累。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快乐英语夏令营班主任一天工作安排(中学部) 下一条:班主任工作考核与评优暂行办法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