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规章制度>>学生管理制度>>正文
 

班主任工作考核与评优暂行办法

作者: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3 10:54 浏览:

  为客观评价夏令营班主任履行工作职责和完成工作任务情况,总结经验,表彰优秀,调动和激励班主任工作积极性,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快乐英语夏令营班主任工作职责》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快乐英语夏令营班主任一天工作安排》的规定,制定本办法。
  一、适用对象:快乐英语夏令营全体班主任。
  二、考核内容及其权重:考核以工作职责(含一天工作安排)为主要内容,考核内容及其权重具体见《快乐英语夏令营班主任工作考核测评表》。
  三、考核方式:采取量化考核的办法。
  四、考核时间:夏令营结束前两天。
  五、考核的组织:成立班主任考核领导小组,学工组组长任组长,各部部长为成员,负责组织考核和审定考核结果,考核工作具体由部长负责组织全体班主任进行考核。
  六、测评人类别及所占权重:由部长、本部的其他班主任分别对照测评表的要素和标准对班主任进行评分,两者所占的权重分别为60%和40%。
  七、考核的程序:
  1、部长负责组织召开班主任考核工作会议,由班主任进行述职,总结工作,部长和其他班主任参加述评会并对照考核表内容和评分标准进行测评,算出得分,统一交部长统计成绩。
  2、部长统计完考核成绩后,按以下的考核等级与分数规定提出班主任的考核等级,填写《快乐英语夏令营班主任工作考核成绩汇总表》报学工组。
  3、考核的等级及其比例和分数规定:
  (1)考核等级:分为优秀、良好、称职和不称职四个等级。
  (2)优秀、良好等级的比例分别为20%和 30%,指标下达到各部。
  (3)考核分数规定:原则上优秀等级须90分以上(含90分)、良好等级须80分以上(含80分);称职须60分以上(含60分);60分以下为不称职。
  4、考核结果的使用:
  (1)考核成绩作为评选快乐英语夏令营“优秀班主任”的主要依据。
  (2)作为下一年选聘快乐英语夏令营班主任的依据。
  八、评优与表彰:
  1、于夏令营结束前一天开展评选“优秀班主任”活动,根据工作考核成绩,结合平时综合表现,由各部按照不超过班主任总人数50%的比例进行评选。
  2、对评选出的优秀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授予快乐英语夏令营“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并颁发奖金。

附件:1、快乐英语夏令营班主任工作考核测评表
   2、快乐英语夏令营班主任工作考核成绩汇总表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快乐英语夏令营投诉处理制度 下一条:宣传稿件酬金标准及评选优秀宣传报道员规定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