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规章制度>>学生管理制度>>正文
 

美国小学课程体验营以及青少年双语迷你MBA体验营家长须知

作者: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3 10:40 浏览:

一、报到及上课时间
1、报到时间:2013年7月14日8:30-16:30;
2、上课时间:2013年7月15日—7月28日上午,7月28日下午结束。
二、报到地点: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二教学楼大厅。
三、学员准备小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2张备用。
四、家长请于报到当天如实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及家庭联系电话,以方便班主任与家长的联系。
五、为最大限度保障学员安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快乐英语夏令营实行统一管理。从学员报到当天至夏令营结束,中途任何学员不得擅自出校门。学员在校期间若擅自出校门,一经发现,即责令退营,学费一概不予退还;如发生事故,则责任自负。
六、夏令营期间,学员中途一般不得请假回家。若有特殊情况者,必须由学员家长亲自到学员所在班级的班主任处请假,班主任和家长分别签字后,由家长将学员接回家。
七、夏令营期间,学校实行严格的统一作息制度,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作息制度。
八、因是短期培训班,为保障学员的财产安全,学员一律不得带大量现金、贵重物品(包括照相机、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到学校,以免丢失,请家长给予配合。学员在校期间,各自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如有丢失的,责任自负。
九、为保障学员的生命安全,学院不接受患有心脏病、癫痫等突发性疾病的学员。若家长在报名时有所隐瞒,一旦病发,责任自负。
十、学员在夏令营期间因病而发生的各种费用,由学员本人或家长自付。
十一、学员在校期间必须严格遵守中、小学生的各项行为规范和夏令营的各项规章制度。若出现打架、偷盗、私自调换宿舍、不听从夏令营统一安排、管理等违反行为规范和规章制度的行为,将由班主任对学员进行教育并通知学员家长。情节严重的,即责令退营,由学员家长领回家,所交学费一概不予退还。因打架等发生的医药费、赔偿费等一切费用,由双方家长自行协调解决。
十二、请学员家长于7月28日下午15:30-17:00准时到学员所在班级班主任处登记并接学员回家。高中部的学员若家长不能亲自前来学校接学员的,家长须打电话给学员所在班的班主任,班主任确认并登记后学员自行回家。
十三、此须知一式两份,请家长认真阅读后签名,一份于报到当天回交学员所在班级报到处,另一份学员家长保存。感谢家长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学员姓名:                                                
学员所在年级: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家长签名:                         继续教育学院
2013年  7月  日                      2013年7月  日

上一条:宣传稿件酬金标准及评选优秀宣传报道员规定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快乐英语夏令营学员守则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