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规章制度>>学生管理制度>>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快乐英语夏令营学员守则

作者: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3 10:38 浏览:

1、尊敬老师、尊重同学、平等待人、同学之间友好相处,互相关心,互相帮
助。不欺负弱小,不讥笑、戏弄他人,尊重残疾人,尊重他人的民族习惯。
2、待人有礼貌,说话文明,讲普通话,会用礼貌用语。不骂人,不打架。到他人房间先敲门,经允许再进入,不随意翻动别人的物品,不看他人信件和日记,不打扰别人的工作、学习和休息。
3、诚实守信,不说谎话,知错就改,不随意拿别人的东西,借东西及时归还,答应别人的事努力做到,做不到时表示歉意。虚心学习别人的长处和优点,不嫉妒别人。                          
4、爱惜粮食和学习、生活用品。节约水电,不比吃穿,不乱花钱。
5、衣着整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衣物用品摆放整齐,学会收拾房间、洗衣服、洗餐具等劳动。
6、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逃学,不滞留宿舍,有病有事要先向班主任老师请假,参加活动守时,不能参加事先请假,参加活动时要遵守活动的要求和规定,不得擅自行动。
7、遵守作息制度,按时关灯就寝,宿舍严禁使用火种、及学校配备以外的其他电器。8、上课专心听讲,积极思考,大胆提问,回答问题声音清楚;不随意打断他人发言,
课间活动有秩序。课前预习,课后认真复习,按时完成作业,书写工整,卷面整洁。
9、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加班级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
10、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树木,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等废弃物。爱护公物,不在课桌椅、建筑物上涂抹刻画,损坏公物要赔偿。拾到东西归还失主或交公。
11、珍爱生命,注意安全,防火、防溺水、防触电、防中毒。
12、阅读、观看健康有益的图书、报刊、音像和网上信息,收听、收看内容健康的广播电视节目。不吸烟、不喝酒、不赌博,远离毒品,不参加封建迷信活动。
13、遵守暑期夏令营的各项要求和规章制度。

上一条:美国小学课程体验营以及青少年双语迷你MBA体验营家长须知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3年快乐英语夏令营作息时间表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