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规章制度>>学生管理制度>>正文
 

2013年快乐英语夏令营致学员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3 10:15 浏览:

尊敬的家长: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快乐英语夏令营的信任!我们将为您的孩子提供一个快乐、健康的夏令营。
  快乐英语夏令营是我校每年暑期的传统项目,自2001年创办以来,由于办营宗旨切合实际,教学设施先进,教学、管理严谨,效果显著,该项目深得社会各界的赞许。2013年夏令营由专业外教与广外优秀教师联袂执教,英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所有班级均配备专职班主任,负责学员的班级管理及课外活动的组织。夏令营的学员们不仅能在高校的氛围里感受学习英语和用英语交流的快乐,更重要的是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学员们能得到一把提高英语兴趣和能力的“金钥匙”。
  为了您能及时了解学员们在夏令营的学习与生活,我们创建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快乐英语夏令营”网站,对夏令营进行专题报道,您可以在浏览器里输入网址:
http://xly.gdufs.edu.cn 进入该网站查看。此外,为了促使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请家长们在夏令营结束前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3年快乐英语夏令营家长意见反馈表》,并于闭营时交给您的孩子所在班级的班主任,欢迎各位家长给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家长也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您的意见或建议发到我们的邮箱:gwxly2002@163.com
  亲爱的家长们,相信在本次快乐英语夏令营中,您的孩子将会快乐、充实地度过每一天,将会在学习中得到提高,在实践中得到锻炼,为以后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快乐英语夏令营
2013年7月15日   

上一条:2013快乐英语夏令营学员感言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