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精彩掠影>>课外活动>>正文
 

全班乐翻天——记初一(2)班“破冰游戏”

作者:初一(2)班 陈燕萍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8 14:24 浏览:

  昨晚,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初一(2)班在二教中庭进行了一场热闹有趣的“破冰游戏”活动,以求打破学生们之间的薄膜。
  当晚总共进行了两个小游戏。第一个游戏是“名字接龙”,目的在于鼓励学生们走出自己的小圈子,主动去认识班上其他同学。第二个游戏是“一元五角”, 通过抱团组队的游戏方式,拉近了学生们彼此之间的距离。

快乐夏令营
周老师正细心地和学生们讲解游戏规则

快乐夏令营
嘿嘿,我们认识了一帮“好兄弟”!

快乐夏令营
集中听老师讲解的学生们

快乐夏令营
我们是好姐妹!

 快乐夏令营
“胜利团队”合影留念

  这次的班级“破冰”游戏圆满结束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更拉近了一步。期待接下来的初一(2)班能够谱写一段更有趣的故事,成为一个欢乐的大家庭!

上一条:初二(1)班,一起来“切磋”球技 下一条:【图集】与“艺术体操”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