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精彩掠影>>课外活动>>正文
 

敢于挑战,蜕变成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作者:高二班 刘晨曦 莫幸雯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20 11:08 浏览:

   来到夏令营有五天了,认识了许多来自不同地方的同龄人。虽然一开始大家都很陌生,但是经过几天的相处,通过游戏、上课我们逐渐地熟悉了彼此。

  今天下午我们上的是体育课,是我最喜欢的羽毛球。在宿舍楼下集合的时候,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冲去体育馆拿好羽毛球拍准备“秒杀全场”。老师将羽毛球的基本知识和动作向我们介绍了一遍之后,就让我们自由打球。在和同学较量的时候,球场的另一边传来一阵又一阵只有从电视上观看专业选手比赛才能听到的羽毛球声。扭头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另外一位女生颖雪同学和昊阳同学正在激烈地交战。我心里开始有点忐忑不安。我在学校可算是数一数二的,如果我和他们打打输了的话怎么办。但就在这时,突然听到了在一旁观战的同学说才知道颖雪是江门的第一球手,曾经拿过江门市的冠军,我不自觉地紧张起来了。但是我还是耐心等待,准备向她挑战。我慢慢地走上场,她的气势立刻把我镇住了。无论是开球还是扣球的动作都犹如一匹雄马,让人完全没有时间思考该怎么去攻破。果然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虽然最后我输了,但是我不会放弃对羽毛球的热爱的,一定会更加努力去做到最好!Practice makes perfect!

   快乐夏令营羽毛球课
激战中的同学们1

快乐夏令营羽毛球课
激战中的同学们2


激战中的同学们3

快乐夏令营羽毛球课
高手过招


江门第一“杀”


“等我杀个片甲不留”

  晚上是我们歌唱比赛的初赛。我是一个在场下像“疯子”,上场就变“兔子”的人。面对人群,我还是避免不了地感到紧张,心总是不自觉地加速。但是我想要克服这种紧张,所以我决定要参加这一次的比赛连开自己的胆量。Make myself become stronger. 尽管我的朋友都说《Ready or Not》这一首歌很难,音速太快了,但是我还是决定挑战自我。其实当时我一上讲台我就开始发抖,声音也不听使唤跟着在震,心狂跳到似乎下一秒就要奔出来一样。 音乐开始了,我也随着伴奏开始陶醉在音乐中,但面对一双双台下的眼睛,担心害怕的感觉还是抓住了我。我努力让自己保持镇静,并且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了整一首歌曲。唱完之后我回到座位,同学们都说唱的不错,和平时说话的感觉好不一样,一唱歌声音就变雄厚了。


小小生日趴

  唱歌比赛初赛结束之后是朗晴的生日。我们和老师一起去了操场吃蛋糕玩得很开心。虽然只认识短短的五天,但是我们已经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在广外夏令营我们不仅学到了英语知识,而且收获了许多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面对新的同学、朋友或者陌生人,不要害怕。只要交出真心,坦诚相待,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我们的朋友。

上一条:大爱,小爱,夏令营最有爱 下一条:【图集】夏令营的一天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