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教学活动>>正文
 

看电影写感悟,初二班快乐学英语!

作者:黎芷韵 来源:初二班 日期:2017-07-21 09:51 浏览:

  本网讯 7月20日上午,走进初二班的基础英语课,就会发现里面时而笑声不断,时而鸦雀无声。原来是基础英语课梁晶晶老师在带领同学们进行英语写作。


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写哦!

  为了启发同学们的写作思路,梁老师给同学们播放了英语电影《勇敢者的游戏》,同学们都兴趣盎然地观看了电影并根据梁老师给的关键词,认真地撰写了自己的独家影评!


看清楚了哦,单词怎么写!

  相信在梁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一定能养成用英文写影评的好习惯!

上一条:小六班——有趣的科学实验课 下一条:小牛顿课上的“鼻涕虫”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