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2018夏令营粤澳中学生英语夏令营——科学之旅

作者:陈凯斌 来源:粤澳交流营 日期:2018-08-10 18:59 浏览:

  本网讯 科学的世界奇幻无比。在风和日丽的今天,带着对科学无比的敬畏与好奇心,夏令营的全部成员来到了广东省科学中心进行参观,去寻找那一束神秘的科学之光。
  科学中心的会馆名目纷繁复杂,不同的会馆都有相应的不同主题。每个会馆除了展示各种奇幻的科学现象,并且附有详细的解释以外,还设置了让人身临其境的体验功能。同学们纷纷在自己感兴趣的科学问题上体验到了其中的奥秘。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乐享夏令营班主任招聘启事 下一条:2018粤澳中学生英语夏令营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