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2018粤澳中学生英语夏令营

作者:陈凯斌 来源:粤澳交流营 日期:2018-08-09 19:01 浏览:

  本网讯 不知不觉,夏令营的时间已经接近尾声,同学们也相处的十分融洽。在学习上互相帮忙,在生活里打打闹闹,犹如兄弟姐妹一样。在今天的团体项目——多手多脚比赛中,所有人都毫不惧怕的迎接挑战。
  面对班主任的层层“刁难”,每个小组的同学先是陷入了激烈的讨论当中。在数分钟的讨论之后,参赛选手们开始了不分你我的密切合作。在共同努力下,多数小组均能够战胜挑战,完成既定目标。通过今天的团队项目,每个小组都认识到责任与信任是相互的,与此同时,同学间的默契程度与合作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上一条:2018夏令营粤澳中学生英语夏令营——科学之旅 下一条:2018粤澳中学生英语夏令营—语音纠正课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