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2018粤澳中学生英语夏令营—语音纠正课

作者:陈凯斌 来源:粤澳交流营 日期:2018-08-07 22:52 浏览:

  本网讯 来自加拿大的外教老师,今天别出心裁的准备了特别课程——语音语调纠正课。在平常高强度注重词汇的英语课程中,面对这一新的课程,同学们都表现出极大的学习热情和兴趣。
  外教老师一遍又一遍的用标准发音纠正同学们的错误。同学们都紧跟步伐,语音语调渐渐的与标准靠拢。不仅如此,外教老师还准备了国外一些常用的俚语,让学生们现学现用,体验语境,更好的起到了纠正语音语调的效果。

上一条:2018粤澳中学生英语夏令营 下一条:2018粤澳中学生英语夏令营——谎言的游戏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