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2018粤澳中学生英语夏令营——谎言的游戏

作者:陈凯斌 来源:粤澳交流营 日期:2018-08-05 11:52 浏览:

  本网讯 仲夏夜晚,星光璀璨。而今天最耀眼的环节,莫过于今晚的“狼人杀”比赛。鉴于参赛人员较多,我们将学生分成了两组人马一同进行。在比赛中,各位同学各显神通,施展出浑身解数,努力为团队获得胜利。经过今晚的比赛,同学们的感情增进了不少;与此同时,同学们也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与意识,为我们往后的学习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主持的“狼人杀”


同学们为团队的胜利作出分析

14CDE
通过默契的配合团队之间最终锁定了方向

上一条:2018粤澳中学生英语夏令营—语音纠正课 下一条:2018粤澳中学生英语夏令营夏日绽放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