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广外2018乐享夏令营圆满闭营

作者:林聪 来源:乐享夏令营 日期:2018-07-27 20:25 浏览:

  本网讯 7月27日下午,我校2018乐享夏令营闭营典礼在云山会堂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勇斌教授出席典礼并发表讲话,夏令营近300名学员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典礼上,首先播放一段本次乐享夏令营的记录短片,短短10分钟,回顾了夏令营学员们从报到、开营,到参加破冰团队建设、云山户外拓展教育、急救技能训练、露营和篝火晚会,以及课堂、课外、宿舍文化生活的方方面面。


何勇斌致辞

  何勇斌在讲话中,对于本次夏令营各项预定工作任务能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同时,对期间付出努力的所有中外教师、工作人员、班主任表示衷心感谢,并感谢学员和家长对广外乐享夏令营一直以来的信任。他表示,通过刚刚的短片,看到了学员们令人兴奋的变化和进步,他们不仅获得了知识和经验,还获得了幸福和友谊,希望大家每一天都充满快乐,身体健康,期待这2019乐享夏令营能再次相逢广外。
  夏令营学工部长吴敦龙宣读了《关于表彰夏令营“优秀通讯员”、“优秀班干”、“优秀学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夏令营“乐享之星”的决定》,由嘉宾、外教们向获奖学员颁奖。


颁奖仪式


胡海娟为乐享领导力之星颁奖


何勇斌为乐享未来之星和乐享奉献之星颁奖


集韩号副总裁陈肖波为英语之星和运动之星颁奖


广州唐昊商贸公司总裁罗伊林为中/英文演讲之星颁奖

  来自外教交流营D班的黎玥辰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对夏令营的班主任、外教老师表示感谢,分享了她参加“乐享之星”比赛的经历和心得,表示明年一定还会继续来参加广外乐享夏令营。
  之后,进入闭营典礼的第二环节“文艺汇演”,由班主任骆娜加上何朝阳、李旖洋、郑铭哲三位学员做主持。首先上演的绘本C班、绘本A班和交流B班学员共同为大家带来的舞蹈串烧:《大梦想家》+《c哩c哩》+《team》,展现出激情飞扬,多姿多彩而又快乐的夏令营生活;科学营的音乐剧《开学第一课》,带领大家回顾夏令营第一天的故事;戏剧营B班带来舞台剧《Sprayzee》,学员的表演生动而有趣;绘本故事营B班大合唱《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带起全场热翻天;外教交流营A班的合唱《sugar》,温馨而甜蜜;思辨营的《思辨群英会》,内容丰富,英文朗诵+现场辩论+演讲展现了思辨的精髓;外教交流营B班的《good time》是一首很经典的歌,场下观众跟着节奏一起挥动肢体;外教交流营D班带来的英文话剧《灰姑娘》,再现经典童话故事;戏剧营A班表演的是大合唱《a little love》,展现出夏令营大家庭的温暖;戏剧营B班的走秀《mini show》十分精彩,学员分组上场,青春活力,姿态万千;戏剧营A班带来经典英文舞台剧《嫦娥奔月》,小演员们的表演得到观众和家长们的热烈掌声;外教交流营C班的《Dream it possible》,告诉大家要拥抱梦想,追求梦想;最后压轴上场的是由绘本故事营A、B、C三个班的歌舞表演《We're going on a bear hunt》,学员们精彩的表演,促使演出达到最高潮。


大合唱《good time》


舞台剧《嫦娥奔月》

  至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乐享夏令营圆满结束!

上一条:【视频】广外2018乐享夏令营纪录短片 下一条:2018乐享夏令营“乐享之星”决赛精彩纷呈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