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2018乐享夏令营“乐享之星”决赛精彩纷呈

作者:林聪 来源:乐享夏令营 日期:2018-07-26 23:03 浏览:

  本网讯 7月26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乐享夏令营“乐享之星”决赛在北校区云山会堂顺利举行,14名选手经过竞技角逐,最终刘子岩、杜可昕、郑铭哲、盛子轩、周婧、赵骏华和黎玥辰被评为“乐享之星”。


决赛现场

  大赛邀请了王欣、Sherman、Paula、柳红、吴敦龙、简颖茵等6位专家,以及家长代表毕敏仪女士组成强大的评委团队。进入决赛的14名选手经历了自荐报名、班级初选、评选小组复赛后产生。在决赛中,他们通过VCR简介、才艺展示、回答评委提问等环节,向嘉宾评委和观众们展示自己的技能,在舞台上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在聚光灯下散发出坚强而自信的光芒。这14名选手两两一组,同台PK,最后绘本故事营A班的刘子岩获得“乐享未来之星”,思辨营辩论特训班的杜可昕被评为“乐享领导力之星”,外教交流营A班的盛子轩获得了“乐享奉献之星”,外教交流营B班的周婧被评为“乐享运动之星”,思辨营辩论特训班的郑铭哲获评“乐享英语之星”,思辨营演讲特训班的赵骏华获得“乐享英语演讲之星”,外教交流营D班的黎玥辰则获得了“乐享中文演讲之星”。 


获奖选手发表感言

  颁奖仪式将在7月27日下午的闭营典礼上举行。

上一条:广外2018乐享夏令营圆满闭营 下一条:乐享之星决赛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