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大学城粤澳夏令营广州塔之旅

作者:麦嘉键 来源:粤澳交流营 日期:2017-08-08 16:29 浏览:

  本网讯 8月5日下午,大学城粤澳英语夏令营组织了一次广州塔登塔活动。在此之前,同学们对广州塔的了解可能只限于在新闻中或者网络上。当亲身进入如此宏伟的广州市地标建筑时,来自粤澳两地的同学们心中都感到无比的激动与兴奋!

  一进大门,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走到电梯口,带着欢笑和憧憬,终于盼到了登塔电梯的降落。

  经过了90秒的登塔时间,同学们终于到达了广州塔433.2米的星光观光大厅。在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刻,所有同学都惊叹不已。因为从未在这个角度去感受我们美丽的广州城,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拿出手机拍照。


广州中轴线


珠江美景



兴奋的同学们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游览,同学们竟丝毫不感到疲惫。除了对美景的惊叹之外,更多的是集体活动给他们的充实感。每一个小细节都要和队友一起分享,每一道风景都要与小组讨论。在璀璨的小蛮腰高空中,同学们又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上一条:广外乐享2018夏令营招生简章 下一条:粤澳交流营北校区虚拟仿真实验室之旅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