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粤澳交流营北校区虚拟仿真实验室之旅

作者:麦嘉键 来源:粤澳交流营 日期:2017-08-05 10:04 浏览:

  本网讯 8月4号,老师们带领粤澳夏令营班同学们来到了北校区,共同体验我校颇具科技含量的新时代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


同学们抵达北校区

  很多同学也是第一次接触这种高新科技。看到如此精致的实验室,同学们都充满了新奇与期待,开始在实验室的各个角落观赏新事物。


高大上的中控面板


VR虚拟实景摄像机

  由于实验室里的回音效果不同寻常,所以老师们把一节音乐课安排在了这里。兴奋的同学们马上就收拾起好奇心,在老师的指挥下有序的排成两排,拿着手上的歌词,唱起激昂的歌曲来。


陶醉在音乐的同学们

  音乐课过后,同学们不舍地与老师道别,并合影留恋,紧接着,我们进入今天的重头戏——VR科技体验。


  同学们在虚拟实景中玩的不亦说乎,由于科技太过逼真,几乎已经忘掉了他们是处于一个虚拟的环境,一切也只是绿幕!


边玩边学的同学们

  体验过后,同学们不舍地离开了实验室,在绿草茵茵的校道上合影留恋,为这次北校区体验科技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大学城粤澳夏令营广州塔之旅 下一条:大学城粤澳夏令营广州一日游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