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大学城粤澳夏令营广州一日游

作者:麦嘉键 来源:粤澳交流营 日期:2017-08-03 16:06 浏览:

本网讯 8月2日,在知识的海洋里浸泡了几天的同学们都对于出游跃跃欲试。贴心的日程表已经帮同学们安排好一天满满的行程——广州一日游。  

  尽管在路上有点塞车,但这也挡不住同学们对游玩的热情。很快,我们就到了今天的第一个景点——沙面公园。


沙面大街合照

  老师还特地给每个小组安排了各自的拍照任务,同学们必须找到相应的地点拍下合照才能完成任务!

  同学们为了完成任务真的是各出奇招,在各位小组长有序的领导下,同学们顺利完成了老师安排的任务。

  午饭过后,我们马不停蹄的来到了位于珠江新城的省博物馆。同学们在领略广东省历史文化,人文知识的同时,也扩大了自己的见识。  


省博物管合照

  这次的任务是要以小组的形式用英文介绍一件文物,小伙伴们也不敢耽误,细心浏览其中的中英文解析。

  晚饭过后,我们来到花城广场,拍摄美丽的广州夜景。在恋恋不舍的花城余晖下,我们今天的行程完满结束!

上一条:粤澳交流营北校区虚拟仿真实验室之旅 下一条:粤澳交流营生动而难忘的特色英语课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