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粤澳交流营生动而难忘的特色英语课

作者:麦嘉键 来源:粤澳交流营 日期:2017-08-01 13:50 浏览:

  本网讯 经过了前一天的磨合,各位同学已经可以适应我们夏令营的作息时间了! 


蒋老师在给同学们上英语课

  在课堂上,同学们的脸上都洒满了开心的笑脸。绘声绘色的课堂和韵味无穷的互动让同学们都不亦乐乎。

 


手舞足蹈的外教课

  经过一天的学习,同学们在热火朝天的学习氛围中,既学到了各种各样的英语知识,又感受到外教老师带来的异国风情。同学们受益良多。今天的课程为他们此次夏令营过程又添加了五彩斑斓的一笔!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夏令营,能够变得更加有见识,更加坚强,在日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再迷茫!

上一条:大学城粤澳夏令营广州一日游 下一条:2017年粤澳中学生英语夏令营顺利开营啦!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