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2017快乐英语夏令营圆满闭营

作者:安晓文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7-07-30 17:51 浏览:

  本网讯 2017年7月30日下午,我校2017快乐英语夏令营闭营典礼在北校区六教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副院长任跃忠,夏令营教学组组长刘文明、学工组组长彭陟、经典营负责人杨变华、思辩营负责人王欣、小达人悦读营负责人赵瑞丽、全体外教、工作人员和学员出席了本次典礼。
  闭营典礼开始,现场播放名为《我记得》的记录短片,回顾了夏令营从开营、课堂教学、课外活动和外出旅游等方面,学生、家长们一起回顾了同学们快乐而有收获的15天。
  彭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快乐英语夏令营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和优秀通讯员等的决定。随后,任跃忠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任跃忠致辞

  任跃忠上台致辞。他肯定了夏令营学员在15天中的成长与进步,并截取了部分学员日记,与大家共同分享其中的快乐。他还代表学院感谢全体学员在营期间优异的表现,感谢学员家长对我院的支持与配合,感谢外教参与夏令营工作,感谢全体夏令营老师、班主任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任跃忠给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思辩班的高韵妮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跟大家分享了她在广外夏令营的第四个夏天,在校园里度过的快乐、和谐、硕果累累的夏令营,并感谢广外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这么好学习环境和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变得更加坚强、更加睿智。她坚信,明年的这个时候大家还会在这里相见。


学员代表高韵妮发言

  在文艺表演时间。各班学员为大家带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节目,有合唱、朗诵、话剧、电影配音、杯子舞等。


主持人

  高中进阶班歌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温馨的氛围在会场中流淌;小四班的音乐剧《Do Re Mi》,熟悉的旋律,动人的歌词,让人回忆起15天美好的时光;高中基础班《杯子舞》,明快的节奏,让人耳目一新;小五班的诗朗诵《我长大了》,孩子清脆的嗓音,向家长倾诉着自己的收获,证明着自己成长。


合唱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小猪佩奇

  同学们,广外始终会默默关注着你、支持着你、盼望着你。同学们,出发吧,莫愁前路无知己,广外永远陪伴着你!

         

上一条:2017快乐英语夏令营记录短片《我记得》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7夏令营“优秀通讯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员”的决定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