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思辨营初高班进行调研成果展示答辩,深入学习应用辩论新赛制

作者:李水无拘 来源:思辨(2)班 日期:2017-07-30 11:47 浏览:


  本网讯 2017年7月28日,思辨营初高班的学员们在模拟论坛课上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小组调研成果展示答辩,在辩论课上深入学习英国议会制辩论方法,并参加闭营节目二审。   

  2017年7月28日,思辨营初高班的学员们在最后一节模拟论坛课上展示两周来的课程成果,针对三个组别不同的调研问题向全班同学展示讨论、思考与采访的结果。三个话题为:第一,Is playing computer games good for students? (学生玩电脑是否有益?);第二, Will paper reading be replaced by E-reading(纸质阅读是否会被电子阅读所取代?);第三,Should there be school uniforms or should students be allowed to dress as they like? (学生应该穿校服还是穿自己喜欢的衣服上学?)。展示内容涵盖对问题的组内思考与论证,采访得到的数据统计、受访者所给的支持理由及小组对所给回答的论点质量评价,以及对问题的总结。导师们针对展示内容提出了多方面的问题,小组成员分工合作、有理有据地进行答辩。

   

A组进行调研展示答辩


  

B组进行调研展示答辩


  

C组进行调研展示答辩

   

  辩论课上,导师在赛事训练课时中引入实战讨论训练,学员们开始按照英国议会制尝试辩论定义、现状、问题严重程度、提出举措的正当性和有效性问题,逐步形成严密、完整的思维框架。

  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学员们参加闭营节目二审,经过几天的排练,表现更加熟稔自然。


  

辩论课梁泽学员发言

   

闭营节目二审王晓东学员发言


  

闭营节目二审雷思远学员发言

   

闭营节目二审刘远萌学员发言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7夏令营“优秀通讯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员”的决定 下一条:[图集]还是你,幽默的外教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