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思辩营小初班学习思辨多角度,课内课外多“舞台”

作者:张高榕 来源:思辩营 日期:2017-07-29 09:15 浏览:

    本网讯 2017年7月27日,思辩营小初班的学员们在外教听说课、辩论启蒙等课堂上继续深化思辨知识,勇于思考表现。课外,学员们更是在镜头前表达入营自我感受与收获,在排练结营节目时活跃认真,在课内课外的“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学会挑战和分享。
    2017年7月27日,思辩营小初班的学员们在外教Mike的指引下认真思考生活中的衣服的区别,比如shirt和T-shirt的区别等。学员们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积极举手回答外教问题,用英文表达自己所思所想,为小组加上“小星星”争取加分,赢得小贴纸的奖励。富有亲和力的外教Mike和学员们打成一片,在授课过程中能够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让学员们有机会在课上有所表现。


外教Mike给学员们的课堂表现加分

    在辩论启蒙课上,学员们和导师共同讨论了“家长是否应该送孩子到课外辅导班”的话题,导师们指导学员用stakeholder analysis(利益相关者分析)从多个角度来思考题目。学员在之前的课上已经学会如何区分事实和观点,所以,在学员本节课组织论点时,导师开始指导他们用事实作依据,来支撑学员们所支持的观点。
    课下,每个学员都拍摄了视频,根据自己入营后的亲身感受和体会表达自己。虽然稍显紧张,学员们都能够在镜头面前表达出自己所思所想,值得赞赏。在排练结营节目时,学员们尽显活泼天真,积极为节目做好准备。晚间,学员们在教室内认真写下一天的记录。


徐可益学员在镜头前表达感受


学员们在排练


学员们在排练


学员们安静写日志

上一条:我校夏令营英文思辨项目受广东电视台关注 下一条:思辨营初高班开讲英国议会制,学习利益相关者分析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