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思辨营初高班开讲英国议会制,学习利益相关者分析

作者:姚仪 来源:思辨(2)班 日期:2017-07-28 22:52 浏览:

  本网讯 2017年7月27日,思辨营初高班的学员们在辩论课上学习了英国议会制,在模拟论坛课上学习利益相关者分析知识,认知更深入,思考更全面。另外,学员今天还在镜头前勇敢表达自己的入营感受。

  2017年7月27日,思辨营初高班的学员们在辩论课上听导师详细介绍了世界上最通用的英语辩论赛制——英国议会辩论制(也称为世界大学辩论赛制式),即British Parliamentary Debate,简称BP Format。学员了解到在英国议会辩论制中,每场辩论由四队参加:正方两队,反方两队。各队独立准备。每队两名辩手,每位辩手按如下顺序陈词,不超过7分钟。 曾参加过多次辩论赛的导师为学员们细致讲授其辩论模式,提高学员的认识。

  在模拟论坛课堂上,导师引导学员们尝试使用stakeholders(利益相关者)分析方法讨论问题,让学员们学会从问题中不同的群体立场出发讨论问题,由此,学员们既学会更为批判、全面地思考问题,也培养起同理心,学会去尊重不同的人,比起以自我为中心进行判断,学员们能够试图去理解别人做出某些选择的出发点,理解别人背后的难处。  

学员们在课上进行分组讨论

  今天,每位学员们也拍摄了视频,在镜头前表达了自己入营后的感受,在演讲辩论方面的收获和期待等,记录下自己在思辨营的时光。  

刘晓瑞学员在镜头前表达感受

上一条:思辩营小初班学习思辨多角度,课内课外多“舞台” 下一条:开心劳动的初三班男生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