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思辨营小初班课程促新知,学员积极表现很“加分”

作者:张高榕 来源:思辨班 日期:2017-07-20 20:43 浏览:

  本网讯 2017年7月19日,英文思辨营的小初班学员又迎来崭新的一天。学员们通过外教听说课、辩论启蒙课、趣味阅读课等课程学习更多新知识,学员之间、学员与导师之间的互动也更为频繁,班级凝聚力增强。      
  今天,小初班的孩子们通过趣味阅读课学习提问和回答,并首次开始小组竞争,学员们竞争意识强,热情非常高。辩论启蒙课通过学习反义词及看动画节选片段学会讨论和评价动画人物及故事。在小小演说家课堂上,学员们表现积极,主动举手发言。在不同的课堂上,学员们都积极融入学习气氛,表现颇佳。
 
        


学员在课堂上积极表现

在今天的课堂上,林宸宇学员的表现受到老师的特别表扬。他主动提出加入第一组,为第一组加分。他也受到第一组学员的欢迎,其回答问题的积极主动也为第一组学员增分不少。   



林宸宇同学  

    今天,小初班也开始学习英文班歌,为即将到来的表演赛做准备。在课室、在去食堂的路上,学员们兴致满满地学习班歌,相处十分融洽   


学员们正在学习班歌

上一条:【图集】有空来练练英文歌 下一条:悦读班435男生宿舍熄灯前的时光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