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们与“妮妲”

作者:杨利颖 来源: 日期:2016-08-05 11:59 浏览:

  本讯网 今天虽然受到台风天气的影响没有办法进行上课,但是学生们依然能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在学术交流中心的会议室内进行交流与学习,度过了有意义而难忘的一天。

 

学生正在通过以小组的形式来完成英语单词填字游戏,通过团队协作和集思广益一起把任务完成,通过团队合作,学生更能够懂得团结的力量。

由于是台风天气,班主任组织学生看了《后天》这部电影,电影讲的是温室效应造成地球气候异变,全球即将陷入第二次冰河纪的故事。通过观看这部影片,可以引发学生对环境保护的深思,如果不爱护我们的家园,未来将会出现比影片中更可怕的事情。看完影片后每组都在讨论观后感,并派代表上台发言。

该图为学生在发表自己的观后感

这是学生在进行你划我猜的游戏。PPT上给出一句英文句子,让学生通过自己对句子的理解比划出来,一个传一个,然后由最后一个学生猜出来句子的大意。

晚上的抢凳子活动是一天活动的高潮,每淘汰一名学生就要该名学生背出来PPT上给出的六级单词,所以大家在紧张地抢凳子的同时也要在短时间内记忆单词,这不仅锻炼学生的反应力也锻炼了学生的记忆力,也能够在玩中学习和成长。

上一条: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下一条:寓教于乐,趣味学习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