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寓教于乐,趣味学习

作者:杨利颖 来源: 日期:2016-08-05 11:03 浏览:

本讯网 中澳中学生夏令营的老师通过趣味性的教学方式,让学生既能够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又能够与老师增进交流距离,促进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外教首先通过介绍自己的家庭、学校、自己的工作等事情来打开与学生之间的心门,语言风趣幽默的外教很快就获得了学生们的喜欢,接着通过让学生自己主动思考来自己提问自我介绍该包含什么内容,然后再根据自己提的问题进行自我介绍。这是学生在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都在认真、积极地参与到课堂的氛围中去。

图中为学生正在分小组进行你划我猜的课堂游戏。老师把要猜的单词写在一张纸上,然后由学生用肢体语言来比划出纸上给出的单词,一个传一个用肢体语言来比划,最后由最后一名同学来猜出单词的意思,通过这个游戏学生能够发散对单词的理解的思维,利于学生更好地记住单词和增加对学习的热情。

 

学生正在观看一个童话故事视频短片,为接下来的童话故事复述在做准备。通过对一个童话故事进行复述,可以让学生锻炼英语组织语言、口语的表达、词汇的运用的能力。

上一条:我们与“妮妲” 下一条:Who am i ?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