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暖心的老师

作者:卢睿轩 来源:绘本故事B班 日期:2018-07-24 16:33 浏览:


  不知不觉中,夏令营已经过去八天了。
  今天还是像往常一样,上课、吃饭、排练,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下午午休后要去上课,突然外面下起了大雨,但是我的伞不见了,正当我束手无策的时候,隔壁班的郭老师出现了。他拿出一把伞,让我与他同行,那一刻,我被老师那一颗富有责任感的心所感到。去教室的路上,我在差点被几块碎石头拌倒,郭老师及时扶住了我。
  我要向郭老师学习,学习他的暖心和富有责任心。

 

 

郭老师送我去班里

 

上一条:夏令营的第九天 下一条:精彩的外教课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