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夏令营的第五天-初三班陈臻一

作者:陈臻一 来源:初三班 日期:2017-07-21 10:59 浏览:

  今天是第五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有时在夜深人静的夜梦里回想起这段时间。不禁反问:“我回到夏令营了?我在广外?”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广外啊!
  第五天,算是进入夏令营的中期,从宿舍几个好友发展至班上的好友,从孤言寡语到互相调侃。在这段时间里,有欢乐、有共鸣、有争执、有正能量充盈着班级。
  上午是Ron的外教课,对Ron的恐惧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对Ron的尊敬及佩服,Ron真的很幽默。
  当今天远哲对Ron说:“老师,您年轻时也这么帅吧?”Ron想了一小会,对着远哲微笑着说:“我老了也依旧这么帅。”哈哈哈哈,Ron有时也会像个小孩子一样。
  下午是梁晶晶老师的课,我们玩了个游戏。无不例外,我们男生又输了,团体战是玩不起的。下午还来了个新同学,叶成方以为自己班上最高的地位被撼动了,马上跑去比身高。哈哈哈,如他所说:“叶三岁”。  


陈臻一同学

上一条:珍惜在夏令营的每一天 下一条:Badminton exercise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