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初一班之学生日记

作者:杨现晴 来源:初一班 日期:2017-07-21 10:09 浏览:

  每天都会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出现在我们身边。今天上的课主要是方菁老师以游戏的方式给我们上课。游戏是猜动物和找小路。
  方老师的课非常有趣,“猜动物”游戏规则主要是:两个人玩,一个人扮对方要猜的动物,另外一个人猜。分为男女生两组,我们女生组有一个非常得力的组员。扮演的动物非常的相像,让对方一眼便能猜出是什么动物。我不太敢猜动物,然后坐在前面一、两排的同学就非常的积极,最后女生分数比男生组高出十几分。哈哈!我觉得方老师的课非常interesting。我觉得暑假15天有这些有趣的课程,也不算浪费时间了。
  至于“找小路”游戏,就是不断探索小路通往清雅园的。因为上完课到时间吃饭了,肚子很饿,这个时候就想快点吃到香喷喷、热腾腾的饭菜。因为找到了小路,去往清雅园的道路就会近一些。所以就有不断的探索人,然后走大路的人越来越少,走小路的人就越来越多。不过我不太愿意走小路,因为那边有一个垃圾站,空气不太好闻。因为这样,我每天还是会在空闲的时间去找找便捷的路,然后在很饿的时候可以快一点到清雅园。
  在夏令营的日子真的很有趣呢!


杨现晴



  

上一条:我喜欢的外教Ron—初三班安雯洁 下一条:初一班陈思雅学生日记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