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初一班陈思雅学生日记

作者:陈思雅 来源:初一班 日期:2017-07-21 10:04 浏览:

  今天呢!我的心情还是一如以往的好!哈!哈!
  今天早上,我们宿舍起床的时间和平时相比有点晚了。七点十五分左右才出门去清雅园吃早餐,我们走得急匆匆的生到饭堂就没有早餐吃了......早餐我吃了一份炒粉,炒粉超级好吃。
  八点左右,我们来到了教室。早上三节课都是方老师上的基础英语课,下午有牛老师上的是语法课和课外活动时间。上午第一节课开始了,刚上课的十几分钟,我就看到一个带着眼镜的男同学在趴着睡觉。我和我的同桌看到了就叫醒了他。第二节课时,老师说我们来写动物单词,写了好几页,突然方老师说:这些单词都是用来给你们一会儿玩游戏的。玩的游戏是“你画我猜”,猜对的一方有奖品,男生女生分成两组。
  在这个游戏里,我们女生组以默契胜出,第二天就有奖品拿了。哈!哈!哈!下午的课牛老师带我们回顾了上一节课学的16种时态。下课后,班主任通知说23号的表演时间改到22号,24号的一日游改到23号。我们班表演的曲目是大合唱《Cry on my shoulder》。
  好啦,日记写完了,我们又要开始练歌了!
    


陈思雅


    

上一条:初一班之学生日记 下一条:悦读班司徒雨晴-排练心得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