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悦读班司徒雨晴-排练心得

作者:司徒雨晴 来源:小学部悦读班 日期:2017-07-21 09:54 浏览:

  “同学们,希望这次比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节目可以多一点新意……”我们的夏令营才艺表演的排练就这样开始了。我们这次的节目是一个由我们自编自导自演励志戏剧----《追梦人》。


排练中严肃认真的男生们

  戏剧主要讲少年们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的故事。在排练的时候,大家都非常认真,特别是男生们表演的科学组。虽然男生和女生之间在之前有过小小的不愉快,但大家都为了节目齐心协力,平常调皮的他们在排练时都认真严肃,特别是在“哭”的时候,他们那古怪的表情让大家忍不住发笑;作家组的“老板”是一个反派角色,许腾元同学抓住了该角色的精髓,表演得惟妙惟肖;平常有些大小姐性格的小慧慧,都愿意为了戏份而奉献自己;歌唱组的“歌手们”唱的歌被邻家大妈骂,却从阴影中奋起,最终成为了歌唱家;要求高的美术组,像达芬奇画鸡蛋那样,最终成为了画家;舞蹈组就不用说了,是我和小涓涓,我们学舞蹈都好几年了,对此还是十分有信心的。


同学们在排练班歌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渐渐长大,梦想的种子渐渐在我们的内心生根发芽。希望我们的戏剧《追梦人》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加油!

上一条:初一班陈思雅学生日记 下一条:悦读班陈紫涓-才艺表演排练日记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