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悦读班陈紫涓-才艺表演排练日记

作者:陈紫涓 来源:小学部悦读班 日期:2017-07-21 09:44 浏览:

  最近这两天,我们悦读班的同学们带着如火的热情,在班长的带领下,为明日的表演做着准备。我们的节目是一部励志话剧----追梦人。在今天之前,我们利用课间以及偶尔的课外活动时间排练了很多次,但效果都不如我们今天的排练效果。
  大家排练都很认真,就连往日调皮捣蛋的男生们都收起了往日的淘气,渐渐融入了“科学组”的角色;李芮同学对我们的排练提出了很多建议,可以看出她十分认真;更别提我们的班长司徒雨晴了,她除了跟我一起组织大家排练,还为了那摔跤的戏份也是拼尽全力做好每一个动作;作家组以及歌唱组的同学们也是各司其职,所有人都任劳任怨;还有我们的老师,尽管十分忙碌,却一直坚持指导我们。


陈紫涓同学(后排右一)在组织同学们排演舞台剧

  尽管我们班上有些同学之前有些小误会,但是这次排演的经历让这些误会都烟消云散了。这样的悦读班才是一个团体,一个大家庭:就算失败了,我们也是收获颇丰----我们看到了班级的团结协作与积极向上,我们收获了一份真挚的友谊。


“科学组”男生们欢呼雀跃的一幕

上一条:悦读班司徒雨晴-排练心得 下一条:周子义日记——What I wish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